溪sak

【黑遍全联盟】千机伞架空paro里的男神们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哈哈哈其实我有点想看老韩那篇,有人写了投喂我吗[不是]
有梗√



【叶修】
姓名:叶修
种族:神之子
种族BUFF:主角光环
繁殖方式:嗯嗯嗯,啊啊啊,哦哦哦
种族内其他人:萧炎,唐三,星矢,张无忌等等基本所有主角
相关剧情:明明是神之子,可他却沉迷游戏无法自拔,这让天帝大怒,命令他连续玩一百年的荣耀,希望这一百年能让他从此打腻这个游戏,以后听到荣耀两个字就想吐。岂料一百年过去了,叶修还是沉迷游戏,天帝不敢相信,再命令他连续玩一百年的荣耀,再再命令他连续玩一百年的荣耀,再再再命令他玩一百年的荣耀……时至今日,叶修已经玩了一千八百年的荣耀了,可他对荣耀的热情依然不减,而天帝则已濒临绝望,他正在等待一个有缘人去拯救沉迷游戏的叶修,这个人,会是你吗……
备注: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黄少天】
姓名:黄少天
种族:变异人鱼
种族BUFF:哀怨动人的歌声[正常人鱼的BUFF],瞎逼逼[变异后带来的BUFF]
繁殖方式: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种族内其他人:蜘蛛侠,你的老妈,你的数学老师
相关剧情:反派死于话多[不是的]。
备注:因为正常的人鱼喜静,所以人鱼们往往不找有话多基因的人鱼交配,甚至还会把话多的人鱼驱赶到别的小岛上生活。因此,携带话多基因的人鱼只能和同样携带话多基因的人鱼繁衍后代,久而久之,就和原来的人鱼形成了生殖隔离,变成了独立的种族。



【韩文清】
姓名:韩文清
种族:收割者
种族BUFF:让长相变得很凶
繁殖方式:瞪谁谁怀孕
种族内其他人:用眼睛射激光的奥特曼和奇奇怪怪的各种怪物
相关剧情:韩文清是个被遗落在地球上的收割者,他和人类一起长大,虽然因为长相原因,总有孩子哭着要给他钱包,但他依然热爱人类,热爱地球。直到有一天,收割者侵略了地球,韩文清义不容辞地站出来想要保护地球,却发现原来自己流着和收割者相同的血液,拥有相同的残暴的天性……
备注:韩队瞪我,瞪我,快瞪我,我想给你生孩子!



【周泽楷】
姓名:周泽楷
种族:帅哥
种族BUFF:让长相变得很帅
繁殖方式:全世界都想给他生孩子
种族内其他人:吴彦祖,钟汉良,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相关剧情:周泽楷是一代影帝,坐拥粉丝万千,家有豪宅无数,可他却始终觉得寂寞而孤独。这个世界上,他们只爱我出众的才华,正直的人品,完美的性格,泛滥的金钱,可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狂热地热爱我帅到炸裂的脸庞!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一个欣赏我的颜值的知己呢……
备注:叶修和黄少天的繁殖方式抢我为数不多的台词,委屈dieeeeeee.jpg
再备注:小周不委屈,我现在就~来~疼~你~♡——江波涛



【喻文州】
姓名:表面上是YWZ,实际上不知道,会根据当时的情况而改变
种族:玛丽苏/汤姆苏
种族BUFF:开心时叫喻文州,不开心时叫喻武州,哭起来时叫喻呜呜呜呜呜州
繁殖方式:全世界都想给他生孩子
种族内其他人:冰晶梦蝶·漓莹殇·我不开心时世界都毁灭·凌花梦·angeladady·如果我的自传变成电影那应该是由杨幂或者唐嫣演
相关剧情:YWZ,一个完美的男人。他本来和叶修有婚约(……),但因为叶修沉迷游戏,婚约不断地推迟推迟再推迟。“我这么完美的人,到底哪里比不过这个游戏?!”带着这样的想法,YWZ决定也开始玩荣耀。从此,世界上少了一个邪魅总裁YWZ,多了一个沉迷游戏YWZ。“我从未见过如此单纯如此不做作的游戏,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叶修,荣耀的爱只能给一个人,不如就让我们各自组建战队,看谁能夺得冠军之位吧!”
备注:说好微草和蓝雨,霸图和兴欣/嘉世才是宿敌呢?!你俩干起来是想干什么?!



【王杰希】
姓名:王杰希
种族:王杰希
种族BUFF:王杰希之眼
繁殖方式:王杰希
种族内其他人:没人,只有王杰希
相关剧情:王杰希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可他却又注定不普通。小时候,他沉稳又聪明,中二又灵敏,自由自在生活在那微草的大森林,偶尔有点小调皮,看上去只是个机智的熊孩子。可是成年那天,他觉醒了独属于自己的技能——王杰希之眼,从此,他能够看到未来。因此,他看到了微草森林会被一场蓝雨淹没的命运。为了拯救微草,他毅然申请加入了微草森林守护者的队伍,接替了“王不留行”的称号。可是,未来真的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吗……
备注: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哼。o_0。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