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伞的SH】那些年的情侣狗【2】

七六五四三二一。:

冰千【2】


妈的智障。


伞你看我爱不爱你


哼,不写点文就日你。


(所有性格均为私设)




7.


千机伞:“冰雨,最近有很多人想让我日。”


冰雨:“……嗯?”


千机伞:“说人话。”


冰雨:“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反正你只能让我日,而且你日别人还是下辈子吧,嗯?”


千机伞:“……”


千机伞:“闭嘴。”


千机伞:“门在对面,自己出去。”




8.


冰雨:“早。”


千机伞:“早啊。”




冰雨:“早上吃什么?”


千机伞:”红烧骷髅猎人。“


冰雨:“……”


冰雨:“有点耳熟的名字……”


冰雨:“周天早上刷新的boss?“


千机伞:“对啊,被兴欣砍死了。”




冰雨:“……我靠千机伞你等着!!!”




千机伞:“……”


千机伞:“跑出去打怪了?”




千机伞:“屁,今天周六,刷新个二胡卵子啊。”




9.


千机伞:“冰雨,我跟你说个秘密。”


千机伞:“莫凡是有后台的人。”


冰雨:“……?“


千机伞:“莫言其实是莫凡的哥哥。”


冰雨:”……?????“




10.


千机伞:“我跟你说暖暖是个辣鸡。”


冰雨:“这就是你把自己伞套拆了去买的原因?”


千机伞:“不是。”


千机伞:“这是我把你剑销拆了去买的原因。”






11.


灭绝星辰:“……妈的情侣狗。”


灭神的诅咒:“红烧情侣狗,组队买。”


猎寻:”……被秀的狗眼一瞎。“


却邪:“……砍死吧。”


荒火:“砍。”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