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APH段子】即使我有生之年无缘得见,您也终将君临天下

●【耀攻向多cp】
●注意避雷
●国设,时政
●by雪渊,百度id不化雪渊
梗都是三次可以在新闻中找到原型的w 

反腐梗:
仔细消过毒的房间里,王耀亲手执刀,向自己身上一刀一刀割去,空气中弥漫着令人惊心的血腥味。
身上长了病疮的话,切除就好了。
手脚有了溃烂的话,砍去就好了。
眼睛除了金钱什么都看不到的话,剜掉就好了。
去掉坏的,好的才会重生。
王耀有些苍白的脸上,绽开一个悠长的笑。
他不怕疼。
“我的子民所尊敬仰视的,应该是干净清白的我。”
他温柔地喃喃。

阿尔觉得自己很苦命。
为了坐上王位,他踢走了兄长亚瑟,做掉伊利亚,嚣张得意一段时间,一回头才猛然发现这个名为“王耀”的麻烦正越来越大。
当时不是没想过做掉他,但王耀似乎真的有神明在庇佑,国运硬得出奇。
于是阿尔在最该出手的时机杂物缠身,伊拉克家石油的诱惑、金融危机、恐怖主义威胁、伊拉克战争,等他终于抽出手来,已经发现,他再也做不掉王耀了。
“这就是天命吗?”阿尔仰天叹道。
“别那么悲观。”王耀的声音从后面飘过来:“无论如何,你现在还是当之无愧的霸主。”
“呵,‘现在’?”阿尔挑眉:“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不过……”王耀只是淡然一笑:“天下之大,岂能让英雄寂寞。”

任勇朝说:“我与阿尔必有一战!”并为此,像模像样地制定各种路线与战略。
王耀知道后微微一笑。
“京,你可知道什么叫大国?”
王京:“大哥的意思呢?”
“勇朝的已经点着阿尔鼻尖在挑衅了,但阿尔平静得就像深潭一样,因为他知道,自己与对方根本不在一个境界——这,就叫大国。”
王京颔首:“大哥说的是,但,我也有些想法。”
“哦?说来听听。”
“倘若有朝一日,阿尔真的要对勇朝出手,那么之前,他一定会先跟大哥商议,这,也叫大国。”
王耀勾起一个笑容:“你很聪明。”
(我闻到了耀京的味道……那种指点江山的沉稳睿智帅我一脸////)

新年。
王家的年夜饭格外丰盛,酒至微醺,王耀忽然端起酒杯,向着遥远南方轻轻晃。
“今年,你还是没回来。”他喃喃:“一个人在外面,记得,照顾好自己……”
说完忽然摇了摇头,自嘲一笑:“我真是喝多了,她又不在,听不见的。”

有耀家代表在两会提议,元宵节放假,雪渊表示举四爪赞同!
某雪渊:“耀君!作为蓝星第一吃货,你看看你,家里所有跟吃的有关系的节日你都放假——像什么粽子节、月饼节、饺子节之类的。除了元宵节!元宵哪里得罪你了?!你对元宵哪里不满意了?!你这么做考虑过元宵的感受吗???!!!”
耀君:“咳……我考虑考虑……”

穹顶之下的梗:
“咳咳咳咳……”王耀咳嗽得厉害。
王京赶紧递过去一方手帕:“大哥,这病,不能再拖了。”
“是啊。”王耀倚窗远眺,窗外天空阴霾。
“对不起,大哥,都是我们不好。”
“别这么说,这是我自己的意愿。”王耀摇头微笑:“我要强大,总要有些牺牲,如果当初发展的时候都瞻前顾后,今天的我怎么可能在蓝星站得稳?”
“可我担心您的身体。”
“我之后会多注意的。”王耀说:“阿京你说的对,治霾势在必行,只是我不能不顾一切,我是国,做一切决定都要称过整体利益的天平,治霾值得我做怎样的牺牲,我又该怎么做,让我好好想一想吧。”

两会梗:
王耀侧耳倾听,手中的笔写得飞快。
他的子民们提出了许许多多问题,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王耀一条一条记下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
他始终带着温暖的笑。
王耀爱这些声音,这些声音来自于他爱着的子民,而这些子民也深爱着他。他的子民为了他思虑周详,而他也愿意为了他的子民竭尽全力。
我一直爱着你们。
我们一直追随着您。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