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全职/喻黄】盏鬼(405-413)

叁拾贰號:

-无厘头段子式


-充满各种私设


-生活向夹带一点游戏


-不否认灵感来源于双花那边的萨摩太太


-文笔文风自由飞翔


-以上


更多前文请戳→ 【盏鬼】




嗨,过了今天就坚持日更到第五周啦!


除了感谢各位一直在追的小天使外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每天看到有新加入的小天使也特别高兴。


我其实曾经立过一个flag,我一直没开点文是为了等320粉。


(对32莫名的执着_(:зゝ∠)_)


从遥不可及到发现这个目标越来越近,说实话开心之余还是有点局促不安的。


不知道开了以后有没有人来点呢。


唔,总之承诺摆在这里啦。很感谢大家的支持。非常非常感谢!


【花式比心~




405.


话说回来,夏休期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外出游玩的兴致还是很高的。


黄少天和喻文州戴着帽子和墨镜,坐在一家没什么人的西餐厅喝下午茶。


黄少天打开微博刷了一圈。


发现出门旅行的人还真不少。


有上山的,


有下海的,


也有单纯走亲访友的


比如说——


“我靠,这谁啊?队长队长,你快看,是不是王杰希?”


黄少天指着王杰希微博下面晒出的照片问。


 


 


406.


“……少天,你自己说,杰希发的微博,不是他本人还能是谁?”喻文州无奈地问。


“不是啊!”黄少天语气激动。


“重点是他后面的背景啊!”黄少天手舞足蹈说,“你看像不像我们俱乐部?”


再然后,喻文州手机一震。


来自王杰希的短信。


“我来广州找你们了。”


 


 


407.


什么叫先斩后奏,


什么叫突如其来,


什么叫无事不登三宝殿,


王杰希倾情演绎。


 


 


408.


一阵兵荒马乱后,喻文州迅速冷静下来。


“订车票,我们回广州。”喻文州一边给王杰希编辑短信一边对黄少天说。


古语有云,有朋自远方来……


“他来干什么的?”黄少天一边翻订票软件一边抱怨。


 


 


409.


喻文州突然记起,


上回离开北京的时候,他似乎出于礼貌地邀请了一下。


“杰希,有时间欢迎来广州玩啊。”


然后王杰希是这么答的。


“好,这段时间估计不行,等夏休的时候吧。”


现在这么一看,


居然不是客套话吗?


喻文州深感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尤其是得知王杰希不是一个人来的,而是拖家带口,带着微草过半队员来的时候,


喻文州发现,


这个坑不仅大,


还深。


 


 


410.


当时黄少天试图安慰喻文州。


“队长,那什么,俗话说得好,天道好轮回……”


“少天,你让我静静……”


喻文州心情复杂地打断他的话。


毕竟那句俗话,横看竖看都不像是安慰人用的。


倒像是无情的嘲讽。


听着闹心。


 


 


411.


其实喻文州也不是不欢迎王杰希来广州玩。


但问题是,


夏休期,一切接待消费属于个人行为,俱乐部不让报销。


而上回去北京,微草全程公费接待。


这一对比下,喻文州难得感慨道,


王杰希真会挑时候啊。


这么想着,他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符号给王杰希,


并说:“杰希,不如我把战术大师的封号让给你吧。”


片刻,王杰希发来一个:“?”


 


 


412.


两人雷厉风行地订好票。


匆匆收拾了一下,


开始马不停蹄地往广州赶。


黄少天掐指一算。


“我这回在你这玩了还不到一个星期!”


简直惨。


“都是王杰希的错!”


简直无理取闹。


远在广州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413.


“队长,是冷吗?”


“没事,肯定是黄少天在骂我。”王杰希淡定道。


微草队员们肃然起敬。


他们的队长不单单荣耀打得好,


会看相,


还会算命,


这么全才的队长哪里还有!


能遇上这么棒的队长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然后王杰希沉默着,看他的队员们从肃然起敬的神情变化到热泪盈眶的样子。


这都什么毛病?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