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天天闹喻府 01 (喻黄)

Lester莱斯特:

    今天开个新坑,哈哈。因为《局中案》接下来的走向会比较纠结,所以同时开个逗比坑穿插着更,大家心情都会好点哈哈哈。


    灵感来自什么我就不说了啊哈哈大家都知道的。


    全程搞笑~哈哈~


    第一闹,开始!


 


    ====


    黄少天,一个正直可爱相信科学的五好青年,如今不得不在心里哭泣为什么自己出门前不瞧瞧挂在墙上的黄历。哪怕只看一眼!只要扫到了上面写的‘诸事不宜’!


    算了,别说看见黄历上写什么了,十分钟之前哪怕来个人把黄少天扔黄历印刷厂让他把一整年的黄历都背下来也没个卵用!因为黄少天他根本是个神鬼不惧的无神论者啊!


 


    “小子,你不是喻文州的小情儿么,平时牛逼的都要上天了,今儿老子给你屁股上栓个窜天猴送你上西天怎么样?”刀疤脸用手枪枪筒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颊,惊得黄少天眼睛都有些发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反正心里想的、有的没的,也不管合不合适一股脑的全都说了出来。


    “我不认识喻文州我也没有特别牛逼!大侠饶命您说让我做什么我保证三下五除二做好!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嘴严手快而且从来不问为什么!大哥您缺小弟吗?收了我吧我保证对您死心塌地您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您叫我打狗我绝不骂鸡!哪个鸡都不骂!我保证!”


    那位刀疤脸被黄少天的嘴炮说的愣了愣,对准黄少天脑门的手枪也有些往下,明显有些犹豫要不要收了黄少天这个小弟。就在这当口,他身边的‘二把手’开口了:“老大咱们不能信他的,何况那喻文州带着警察就要找到这了,等他来了咱们都走不了,管这小子是不是喻文州情人,先弄死再说!”


    妈的你一个跟班你说个屁啊!黄少天往后躲了躲,确定绑着自己手腕的绳子极其结实他无法挣脱开,试图与喻文州择清关系大声道:“等等等等我就是出门买个菜我连睡衣都没换我真不认识喻文州大佬饶命啊啊啊啊——”


 


    “嘭。”


 


    完了,这回是真死了。黄少天直挺挺的躺着,心想他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才会刚出家门就被一伙黑社会绑起来带去地下停车库‘枪决’。


    不不不不我还有意识这说明我还活着啊!还能喘气就好,怎么说也为家里节省了一笔丧葬费。听说现在墓地贵着呢那么小一块地方的花十几万而且还是有期限的!到了日子还得再花钱再续。黄少天在心里叹口气,转念又一琢磨,他这么植物人着不还是在烧家里的钱?而且病房是按天算钱的,还有那些个点滴啊护工啊……他家辛辛苦苦攒了那么多年的钱还不是全交代出去了?希望我国的医学科研事业给力能够早点治好我啊!黄少天祈祷着。同时他有知道光祈祷最多也就是刷刷buff,自己不行动努力也没一丁点用处。


    要不……试着动动手指?偶像剧里那些身受重伤的男主醒过来之前不都有一个特写镜头给小拇指吗。再说了,他用这种方法‘配合治疗’最不济也就是他失败了哪都没动了继续挺尸。可万一他成功了,守在他身边的家里人或者护工叫过来医生,医生给他来一针把他救醒,那能省多少钱啊!


    于是黄少天动了动小指……


    我擦……我擦擦擦擦!它动了!!!动了啊!!!!黄少天闭着眼睛在心里呐喊,又奋力动了自己的无名指、中指、食指、大拇指,然后睁开了眼睛。


 


    一张哭的梨花带雨的脸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出现在黄少天面前。“夫人!夫人您醒了啊!呜呜呜呜夫人您别生咱们老爷的气了,老爷喜不喜欢您又有什么关系,您不还是这喻府的夫人,喻文州喻老爷明媒正娶的正室吗?咱们过咱们的,往后您可千万不要再把委屈都闷在心里了!您看您这高烧一连烧了三天,身子都瘦了一圈了……”那小丫头说着,眼眶里的眼泪又吧嗒吧嗒往下掉,弄得黄少天胸口的镶金丝棉被都湿了一小片。


    黄少天看着那张早就被哭花了妆容的脸,大脑飞速运转着,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你们今天给我准备了几个剧本?”紧接着又有了第二句:“喻文州到底是谁?”而后第三句,“我保证不伤害喻文州,你带我去见他吧。”我肯定能做到我说的这句话。黄少天在心里对自己说,只是‘伤害’喻文州真是太便宜他了。我特么要弄死他啊!


    其实黄少天还想说第四句第五句乃至第十句话的,可惜他的嗓子因为高烧闹得有些嘶哑,再说两句就该破音了。于是他很干脆的推开眼前哭哭啼啼的丫头片子,掀开被子下了床。然后抱着木桌上的茶壶对着茶嘴就喝了起来。


    偏巧正赶上他的官人喻文州推门而入。


 


    正在豪放牛饮的黄少天尴尬了,抓着茶壶放下来也不是继续喝好像也不大好。喻文州大约也觉得自己来的不是时候,一只脚在屋里另一只脚还留在屋外——同样进也不是出也不是的。两个人四目相对,喝着茶水的黄少天终于被呛到了,丢开茶壶一边捶打着自己的胸口一边猛地咳嗽起来。


    一直哭的跟个泪人似的小姑娘看了看黄少天又偷瞄了一眼喻文州,扑向黄少天,抱着黄少天的胳膊扯开嗓子再次哭了起来。不过这次是放声嚎哭:“夫人您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寻那短见啊!这茶水又冰又冷,您的身子怎么受得了!若是,若是您不在了,盈袖也不想活了!您干脆让盈袖也随您一起去了吧!哇——”


    “……你说我喝茶自杀?”总算顺过气来的黄少天被吵得脑袋嗡嗡直响。他看着那盈袖又指着门口的喻文州开口道,“你一个小姑娘玩玩cosplay我能理解,谁都有二次元的梦。但是他都多大了还搞一身古装过来……好吧我知道二次元没有年龄界限,我不和你们较劲。我现在就想问问你们把我好好的屋子装修成这样你们事先通知过我了吗?”他站起来一把扯下墙上的挂画扔地上又泄愤似的跺了两脚,“谁让你们在我房间里挂这破玩意的,拿走扔了去!我去……我的护栏是铁的!铁的!去年新焊上去防盗的!谁让你们拆下来的?到底是谁允许你们给我家里的窗户都换成木头的了!有病吧你们!脑子进水了吧!”


 


    “夫人,那是……真迹。”小丫鬟终于察觉到黄少天不大对,这回连近身都不敢了,坐在地上怯生生的看着黄少天一脚又一脚泄愤似的踩着地上的画,“您不是最喜欢这幅《春江图》吗?我还记得您前几天整日——”


 


    好像刚反应过来面前发生了什么的喻文州看黄少天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完全不似盈袖所的‘行尸走肉般的过活’,咳嗽一声打断了小丫鬟的话道:“盈袖,昨日你不是说我再不过来看望夫人,恐怕就见不到夫人的最后一面了吗?他就是这般‘命不久矣’的?”


    听了这话黄少天气的差点厥过去,心里念叨着喻文州这人可真是缺了大德。刚才在停车场他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和喻文州扯上了关系,差点被人一枪爆头,也是万幸他命大没被打中。现在见了喻文州本尊,这人不但没有和他道歉也没有一丝悔过之心,居然还敢指着他咒他死。


    “喻文州,今天不弄死你我这二十年就算白活了。”想到这黄少天也不和地上那副字画较劲了,大步走到喻文州面前想要揪着喻文州的衣领把他揍一顿。


    可不成想他就是在此时发现了事情的蹊跷。


 


    之前距离喻文州远,黄少天没有看清喻文州。现在靠近了,他发现喻文州没有戴假头套。


    就是说,喻文州的头发,好像真的是喻文州自己的。


    这个发现让黄少天也不知道接下来干什么了,他傻乎乎的去抓自己头发。确定了现在的他不仅长发过肩,而且他的头发也是他自己的……因为刚才他稍微使劲一揪还挺疼啊!


    难不成真是穿越了?这个想法刚出现,黄少天顿时觉得头疼欲裂,哪还顾得上和喻文州干架,只剩下头晕眼花,直愣愣的往后倒。幸亏喻文州及时揽住了他的腰才不至于让黄少天的脑袋磕木桌的桌角上。


 


    意识彻底消失前黄少天听见那位盈袖姑娘激动的不能自已的声音:“夫、夫人!您与老爷成亲三年,今日他终于肯碰您了啊!”


 


    这个世界,我也混的……太特么失败了吧……


 


 

评论

热度(191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