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APH段子】耀老师的幼儿园

●by雪渊,百度id不化雪渊 
 
儿童节专题——耀老师和熊孩子幼儿园。
 
(一)
耀老师:“那边勇洙和小菊!不可以打架!”
勇洙:“是他先打我的!”
小菊:“才没有,打架的起源……”
勇洙(本能反应):“打架的起源是我的!”
小菊:“(指)耀老师你看是他先打我的!”
勇洙:“……”
耀老师扶额叹气:“你们两个晚饭没有小饼干!”

(二)
耀老师:“湾湾,来吃饭。”
湾湾:“哼!才不吃!(扭头)”
耀老师(笑哄):“来,湾湾乖,老师喂你好不好?”
湾湾:“哼!才不要你喂!”
耀老师(沉脸):“那你不要吃了!也不用吃完睡午觉了!”
湾湾从耀老师手里一把抢过饭碗:“才不,我这就吃!吃完了我就去睡午觉!哼!”
耀老师:“……(偷笑)”

(三)
耀老师:“小澳小香,为什么老师给全班的小贴画都在你们两个手里?”
小澳:“我跟他们玩石头剪子布,输了的把贴画给对方。”
耀老师:“然后呢?”
小澳:“然后我就一直没输过……”

(四)
耀老师:“那小香你又是怎么回事?”
小香(面无表情):“小澳说,我给他笑一个他贴画就分我一半。”
耀老师:“然后呢?你笑了没有??”
小香(面无表情):“小澳等了三个小时放弃了,贴画分了我一半。”
耀老师:“……”

(五)
耀老师(拿饭勺):“开饭了,路德你要多少?”
小路德:“……老师请让我自己来吧。”
耀老师:“没关系,跟老师说,老师帮你盛。”
小路德:“好吧,我要十三克米饭,五十五毫升汤,还有……”
耀老师:“……好的你自己来吧……”

(六)
小亚瑟一个人守着海洋球小泳池,谁都不让进。
小亚瑟:“阿哈哈!这片大海是属于我日不落帝国的!谁都别想进来!”
耀老师:“亚瑟不可以这么自私,要大家一起玩。”
小亚瑟扭头看一眼耀老师:“(脸红)好吧,其实耀老师要进来,也不是不可以啦!”
耀老师看着那他坐进去八成会被挤爆的小小泳池,沉思许久。
“算了,老师不会水……”他说。

(七)
耀老师:“弗兰把衣服穿上。”
小弗兰:“才不要,老师这是艺术!”
耀老师:“艺术哦,那边的小费里把你光屁屁的样子画到纸上,做了面小白旗插在门口了。”
小弗兰:“哦哦然后呢?”
耀老师:“这个嘛,小费里刚才问我‘羞羞’怎么写。”
小弗兰:“……老师,衣服呢?”

(八)
小阿尔:“老师决斗吧!本hero要打败你,成为真正的hero!”
耀老师:“……”
小阿尔:“啊!!!(发力挥着小拳头打在耀老师左小腿上)”
耀老师:“……(哦,觉得左腿好舒服!)”
十分钟后
耀老师:“耀老师的弱点在右边。”
小阿尔:“啊!!!(发力挥着小拳头打在耀老师右小腿上)”
耀老师:“……(哦,右腿也好舒服!)”
又过了十分钟。
耀老师:“好了你赢了!恭喜你阿尔hero。”
小阿尔:“哦耶!!!”
(九)
耀老师:“为什么拿小棒棒把阿尔打哭了?”
小伊万:“……露西亚看见阿尔欺负老师了。”
耀老师:“就因为这个?小傻瓜老师一点都不疼呀。”
小伊万:“那也不行!就是不行!”
耀老师:“为什么?”
小伊万:“korukoru~~因为露西亚喜欢耀老师,露西亚要保护耀老师。”
耀老师:“……你……”
小伊万:“耀老师你成为露西亚的一部分吧!”
耀老师:“谁教给你说这句话的?!现在的小孩子好可怕!”
 
 
虽然儿童节已经过了还是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