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APH好茶】王子

●【好茶】
●注意避雷
●国设,时政
●by雪渊,百度id不化雪渊
梗都是三次可以在新闻中找到原型的w 
 
 
亚瑟家的王子大人下月要来拜访王耀。
“王耀,你要好好接待呢。”亚瑟说:“虽然没有实权,但他是我家最高贵的人之一。”
“那是当然,王子是为了友谊而来,是尊贵的客人。”王耀笑道:“放心吧,我家一向礼仪周全。”
亚瑟:“王耀。”
王耀:“亚瑟。”
两个人相视而笑。
“很期待与你坐在一起品茶呢。”
“嗯,我会准备好茶点的。”
 
 
王子访问梗(一):
亚瑟:“殿下,这次去耀家,千万不要惹到王耀啊他生气起来其实很可怕的!尤其咱们家还曾经跟他有过节。”
某殿下:嗯,亚瑟你说。
亚瑟:“跟他说话一定要谨慎!不要谈历史问题,他一直很介意他家被烧的大园子啊!也不要谈制度,价值观不一样根本说不通啊!不要提南海,现在这个地方就跟他的猫尾巴一样一踩就炸毛!最最最最最重要的,绝对不要跟他提港仔的事情啊!!!最近港仔家出事他每次都用杀人一样的眼神看着我啊!!!”
某殿下:“……我……那你说我还能跟他说什么吧?”
亚瑟(沉思):“嗯,你就跟他谈谈野生动物保护吧!哦对了不要提到象牙……”
某殿下:“……-_-|||”
亚瑟:“反正不行你就多笑笑,总不会错的。”
 
 
王子访问梗(二):
王耀:“京,这次亚瑟家的王子来咱们家访问,你一定要好好准备,以礼相待。”
王京:“请大哥指点。”
王耀:“不要跟他谈历史,别带他去圆明园;不要谈政策不要谈南海,他没实权你谈也没用;至于港仔……估计他也不会提。”
王京:“……那,那我跟他谈什么啊?”
王耀(沉思):“那就野生动物保护吧,聊聊滚滚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王京:“……-_-|||”
王耀:“反正不行你就多笑笑,总不会错的。”
(好茶的蜜汁默契……)
 
 
王子访问梗(三):
王京:“呵呵呵呵欢迎殿下呵呵呵呵。”
某殿下(蹩脚中文):“呵呵呵呵你好,你好呵呵呵呵。”
王京:“今天天气真好啊呵呵呵呵”
某殿下:“是啊你家建筑(故宫)真漂亮啊呵呵呵呵”
王京:“王子太客气了啊,我家人托我问问能不能催一下神探夏洛克的更新啊呵呵呵呵”
某殿下:“这样啊我得问一下呵呵呵呵”
……
 
 
——————————————————————
雪渊: 今天想起尼采的一句话,非常非常适合耀君,在此分享给大家。
 
“他沉沦,他跌倒。
你们一再嘲笑
须知,他跌倒在高于你们的上方。
他乐极生悲
可他的强光紧接着你们的黑暗。”
 
 

评论(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