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一句话带你认识全职高手

夜雨声再怎么烦都没有黄烦烦烦:

【叶修】

哥不开外挂,哥自己就是外挂



【叶秋】

喝最烈的酒,也睡得最久



【喻文州】

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苏,而你,无可奈何



【黄少天】

爱说话的男人运气不会太差



【楼冠宁】

我交朋友不管他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



【韩文清】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张新杰】

不吃早饭等于自杀,
每天运动不超过半小时等于自杀,
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等于自杀,
凌晨之后睡觉等于自杀……



【张佳乐】

天才是99%的汗水加上1%的幸运,但是那1%的幸运比99%的汗水更重要。



【林敬言】

不想当斯文的流氓不是一个好流氓。



【许博远】

当初我让你滚,你滚了,现在我让你滚回来,你却再也不会回来了。



【周泽楷】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靠才华。



【江波涛】

我的皮肤不缺水。



【孙翔】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傻不拉叽。



【李轩】

每一张成功的男性账号卡身后,都有一张女性账号卡。



【王杰希】

你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非原创非原创非原创)



【冯主席】

药在手,跟我走!



【苏沐秋】

现实世界里没有复活点。

评论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