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全职/段子】得成比目何辞死

【叶蓝】
古风设定。

夜色微凉,残星几点。
叶修只喝半盏酒,神色已然有醉样,他眯眼看向今夜还并不圆的月亮,思绪放空。
蓝河盛了小半碗醒酒汤放他边上,抬眼就是叶修在望着月亮,心下一沉。
“叶修。”“嗯?”“我知你被贬岭南实属得冤,凭你本事,不出多久就能重回长安,你若想家紧了,现在也可以回去看看吧。”
叶修歪着头探究地盯着蓝河,蓝河被看得古怪,却听那人扑哧笑出声,顿时愠怒。
刚要问他笑甚,那人却端正了坐姿,一手搂着他胳膊,格外认真地看着他:“说什么呢……”叶修另一只手摸上他左胸口,“此心安处,即是吾乡。”
 
 
 
【喻黄】
原著背景集训期间。

黄少天是第一喻吹,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众人也早就习惯了他的护短和时不时地夸夸他家队长。
但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黄少天他,不吹喻了!

“有吗?什么时候的事。”叶修看向王杰希,后者正一脸严肃且笃定,然后他居然真的认真思考起这个问题。
“当然有了,你是有多粗心才没发觉。”王杰希回他。
“咦好像还真是!”张佳乐凑过来,“我说最近怎么怪怪的。”“怎么回事?他俩吵架了?不可能吧。”叶修问。
“等会儿问问不就知道了。”张佳乐建议。

黄少天一下来就被三人拉到一旁嘘寒问暖关心队内关系,“我和队长?好着呢,我们怎么可能吵架嘛。”面对三人还是怀疑的目光,黄少天不由得气结:“你们一天到晚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盼点好的行不行?我跟你们说全世界我最不可能跟队长闹掰了。”
“可你最近都不夸他了。”
黄少天噤了声,一会儿才冷哼:“我队长的好我知道就行了凭什么告诉你们?”
 
大概爱就是自私的,喜欢时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喜欢的人有多么多么好你们是不是瞎啊为什么不喜欢他,爱了才藏着掖着生怕被人瞧见好抢了去。
 
 
 
【冠军】
职业联盟选手交流群不知为何聊到了冠军,一向是明白人的诸位也像普通脑残粉脑残粉一样逞一时口舌,刷着战队名。
 
君莫笑:还用说吗,当然是兴欣
夜雨声烦:蓝雨!!不接受反对意见!!!
一枪穿云:轮回
王不留行:不用争了,微草
百花缭乱:绝对是霸图好吗
索克萨尔:诸位,先别吵
一叶之秋:轮回!!!
索克萨尔:让我先问问我家猫
石不转:?
无浪:前辈家猫还知道荣耀啊
索克萨尔:好了,我问猫说今年冠军是谁
索克萨尔:它说:庙~
索克萨尔:所以,蓝雨冠军已经是跨物种的共识了,你们还争什么呢?
 
 
 
【语c】
你以为黄少天改变的只是联盟的规则吗?不你错了,别的语c群都是禁止刷屏只有全职语c群是除黄少天外禁止刷屏。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