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账号卡】假如老去我能陪41-60

●账号卡可实体设定
●性格会受操作者影响但有差异

1-40见前文

41.沐雨橙风不知道该怎么和一叶之秋相处。

42.场下的一叶还是那个对她很好的一叶,和赛场里一个豪龙破军开到她面前的战法判若两人。

43.“就那样相处呗,”君莫笑没什么担心的,“顺便看看能不能套点情报啥的。”

44.君莫笑反而更担心自己和叶修生活久颓废了,他摸摸肚子,很好,腹肌还在。

45.苏沐橙特别羡慕沐雨橙风吃不胖的身材。

46.一寸灰坚信不疑自己的名字是出自“一寸相思一寸灰”。
所以……mas到底暗恋谁???

47.毁人不倦可以和莫凡呆一天也没什么交流,心有灵犀可不是谁都有的。

48.小手冰凉拒绝回答“把枪王踩在脚下是什么感觉”这个问题。

49.因为一枪穿云在回答“被治疗踩在脚下是什么”时只是微笑说:“蓝色。”

50.对此小手大骂流氓并且好久没和安文逸说话。
还能不能把我当个牧师了?!还能不能把我当个女生了?!

51.关于“一枪穿云和风城烟雨谁更帅”这个论题在账号卡间一直争论不休。

52.风城烟雨原是系统脸,后来楚云秀扫了自己的脸又捏了许久,才捏出来这么个的完美男神,就冲这颜楚大队长才舍弃大量看电视剧的时间对荣耀爱不释手。

53.楚云秀被问及终身大事时曾笑说择偶标准是风城烟雨这样的。

54.沐雨橙风绝对是站风城这边的,我的择偶标准也是他这样的,沐雨无不诚恳地说。

55.一叶之秋闻之果断站了一枪,并且开始忧心如果沐雨又喜欢上一枪怎么办,最后只能感慨女大不中留……

56.“所以你为什么一脸没事人的表情啊!现在该操心的难道不是你吗?!”换了mas,一叶脾气也见长。

57.“喜欢就喜欢呗,她还真能嫁过去不成?”君莫笑老神哉哉道。

58.夜雨声烦对这类话题很热衷,第九赛季结束后亲自搞了个账号卡间的匿名投票。

59.
结果风城烟雨赢了。
因为第九赛季轮回夺冠。
  
60.一枪穿云对争议没多少兴趣,反正都没有我mas帅,他心里想。

TBC

谢谢妄之提出来的错误,我尽力修改了orz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