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账号卡】假如老去我能陪21-40

●账号卡可实体设定
●性格会受操作者影响但有差异
1-20见前文

21.王不留行觉得自己真是遇人不淑,第一任mas留给他个备受瞩目的id,不负责走了,结果第二任mas连封号都要跟他抢。
 
22.真是世道艰难,人心不古。他愤愤地想。
 
23.但平心而论,他觉得自己的这两任mas都是最好的队长,为了微草不怕牺牲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王杰希更是气场一米八帅破天际。(不发不给撸猫,括号记得内删掉)
 
24.全联盟认证,百花缭乱是最幸运的账号卡。
 
25.毕竟是能回到退役又复出的mas身边的卡,我怎么就没那么好运!唐三打抱怨。事实上唐三打是对换操作者抵触最大的。
 
26.落花狼藉不说话,他的mas是前后第一狂剑,这就够了。
 
27.百花缭乱也很开心回到张佳乐身边,如果没有副队经常查房就更好了……
 
28.其实很多卡笑百花缭乱四亚真的很莫名其妙,“说的好像他们进过总决赛一样?”
 
29.“百花的意思是只有得过冠军的才有资格嘲笑他。”索克萨尔悠悠地说道。
 
30.大漠孤烟毫不怀疑霸图下赛季会拿冠军,和韩文清一样坚信。
 
31.石不转觉得最近自己mas脾气见长,操作自己轮起十字架当输出的那种,他很有必要担心自己第一牧师的称号。
 
32.“为什么训练室不能吃东西?我不吃主食就吃点零食而已!诶诶诶连糖都不行啊明明百花都可以的。”
 
33.石不转一点也不想知道百花训练室的规矩是什么,反正张佳乐不会遵守。
 
34.林敬言很感谢冷暗雷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陪着他。
 
35.冷暗雷宁愿不要他这份感谢,如果他可以晚些退役的话。
 
36.林敬言退役那天最失落的是唐三打。我终于不能自欺欺人地幻想他还会回到呼啸了。他狠狠地揪了一把草。
 
37.大漠孤烟最认可的对手是一叶之秋。
 
38.可是新秀挑战赛上打败他时他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39.海无量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以前的自己了。毕竟从没有过这么猥琐的气功师。
 
40.可是比起一个正派的气功师的尊严,显然冠军更重要。方锐也是这样想的。
 
TBC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