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账号卡】假如老去我能陪1-20

●账号卡可实体设定
●性格受操作者影响但有差异

1.索克萨尔和迎风布阵,一个觉得自己是过去式,一个觉得自己是替代品。

2.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也有这种感觉,只是他们的感觉没那么强烈,也并怎么在乎罢了。

3.迄今为止一叶之秋觉得跟他算熟的朋友只有秋木苏气冲云水沐雨橙风等人。

4.但是现在他也很大程度上接受了一枪无浪他们。

5.君莫笑觉得是个卡跟他都很熟,不管网游还是联盟里。

6.毕竟一路风风火火追杀过来的。

7.夜雨声烦还小那会儿每天忍受着黄少天的垃圾话真是分分钟想自杀。

8.现在夏休期长时间听不到了还觉得不适应。

9.所以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

10.再举个栗子,轮回训练室很好很干净,也不会有人违规抽烟,一叶之秋却觉得不自在。

11.索克萨尔很理智,所以即便是莫名其妙就被抛下又换了操作者,他都很顺从,没耍过性子。

12.无论是魏琛、方世镜还是喻文州,他只想只要他master好好的就行,哪怕他们会换卡会退役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意外,人没事就好。

13.索克萨尔没那么宽宏大量,他只是懒。
“顺道帮我去买些蓝药水,谢谢。”他对要出门的枪淋弹雨说。

14.索克把自己想法给夜雨说了,他以为夜雨得夸他思想伟大品质高尚,夜雨白他一眼说:“得了吧,也就你懒得计较,要是我,黄少天敢换号,看我不砍死他!”

15.
“可是他迟早要退役。”
“……”

16.索克萨尔看着喻文州的时候总会想,魏琛离了他还有迎风,可是喻文州除了索克萨尔,全联盟找不出第二个术士能给他发挥,找不出第二个夜雨声烦能守护他,更找不出第二个蓝雨一样的团队配合他。

17.所以,我真的很庆幸你没有放弃,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谢谢你曾带我夺冠。

18.林杰要走的时候,王不留行一直在他身后。

19.“怎么?士谦也就算了,你也要耍小孩脾气?”他笑。王不留行只是看着他,“没有,我就是来……”
“送送你。”

20.林杰说,王杰希很厉害的,他一定能带你走向巅峰。
个屁!王不留行想,跟他混了这么久我都没个封号。

TBC

评论(9)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