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全职/喻黄】对不起不吃庙药吃索夜

●《荣耀》是本热血格斗小说,逐渐形成自己的圈子
●战队拟人为主角
● 职业选手为圈内太太

这里是喻黄两人的设定,叶修沐橙蓝河和孙翔的设定见前文。

喻文州&黄少天
圈名: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荣耀》第四册发行后正是荣耀圈逐步走向正轨的时候,同为脱颖而出的“黄金一代”的两个人因为一本合志认识,后来因为同为蓝all圈太太,且cp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很合适,后来两人交流变多关系愈发好,组了索夜cp还成了互相绑定。

索克萨尔太太基本是个全能,文风多变可写华美大气的国恨家仇也可写温和平淡的柴米油盐,多种风格切换完全不再话下,更是hold住素描板绘水彩马克笔等各种绘画风格。

除此之外还是个cv,被票选为“声音最符合心目中的蓝雨”,也曾经帮人做过视频音频剪辑,自捏过蓝雨的超轻粘土,还被扒过居然会书法、陶艺和剪纸这么古老的技能……总之是个你永远不知道他还会什么的大佬,以至于到现在粉丝还很乐衷于从细节挖出索克大大到底还会什么。

在圈内口碑很好,哪怕是很多别家太太和他关系也不错,几乎是圈内事最少的太太,别说撕逼就是单方面被挂也少得很(其中一次还是夜雨挂的)……

唯一的缺点就是更新慢……入圈六年只有四篇长篇,三篇已完结一篇更新了一年多还只写到第二十七章……虽然每篇文都堪称经典入圈必读……但实在架不住这更新速度,平时直播也直播的大多数是半成品,就这样还会被人开玩笑说买定离手猜猜今天到点索克大大能上完色吗。后来除了一篇还在难产的长篇,索克基本上只写中短篇了,连更新的图也多以黑白短漫为主。

夜雨声烦,蓝all圈当家写手,迄今为止写了两百万多的文字,代表作《冰雨》《剑定天下》《宿敌突然向我告白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等,有句话说的好,一更一万不是问题,问题是要一天一更,然而夜雨就是这么个一天一更一更一万还动不动爆字数加更的太太,更新字数丧心病狂到让其他太太望尘莫及不说,最重要的是文的质量也绝对精,坑品有保障。

正剧走向的《冰雨》等文写了几十万字也就算了,一篇短篇点文论坛文《宿敌……》也爆字数写到了十几万,剧情跌宕起伏从告白到玩笑到回忆到现况到误会到be…所有人还没从“我踏马追了这么久你居然be了走出来”又峰回路转标准结局“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目前正在更新悬疑灵异文《请闭眼》,随文连载的漫画也在索克主页更新。

主页除了更文还经常po些日常见闻和吐槽,深夜报社发些美食图片,索克线下亲测厨艺很好。平时和粉丝玩得很开,只要是有趣的评论都会回复,还不定期搞些抽奖活动无料派送,圈内人气很大人缘也很好,朋友各圈都有,但是据说和微草中心的画手王不留行有过节……

一直有人怀疑两人组cp只是为了博人眼球,因为两人刚入圈那会儿并不对头。

事情起因是两人都参了一本叫《夏天》的合志,文手共五位,主题是立夏到大暑一人一个,夜雨写的是立夏也是最早交稿的,索克写的是芒种,但是因为分配主题时搞错了,等索克最后交稿时发现已经有人写了芒种,主催快急死了,而那人之后三次有事没有时间再重写,于是问索克能不能换个主题重写,喻文州答应了,于是众人又等了他一个星期才收到两万多字的夏至,黄少天虽然知道搞错主题不全是索克的错,但是就两万字的东西自己一两天就能写出来的他却花了一个星期憋死人了这件事极其不爽,后来他在主页里槽了槽这事虽未点名用的是代号,但只要关注这个合志的都知道那个“吊车尾的”就是索克萨尔,更别说索克之前也就这事陈述了一番最后道歉拖延了时间。

不过这种声音很小毕竟两人又不是明星也不缺热度,日常主页互动频繁,再加上两人同城,荣耀only以及漫展上多次面基,两人集邮照被曝出来后让人直呼配一脸,由此催生了一群虽然不是庙药党不吃文只吃两人互动的索夜cp粉。
>>>>>>>>>>>>>>>>>>>TBC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