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全职/设定】这个圈子有点乱(沐橙和孙翔非cp)

●《荣耀》是本热血格斗小说,逐渐形成自己的圈子
●战队拟人为主角
● 职业选手为圈内太太

这里只有沐沐和孙翔两人的设定,叶修和蓝河设定见前文。

苏沐橙
圈名:沐雨橙风
第四年入荣耀圈的美女画师,都知道她私交和一叶之秋很好,有被误会过两人是cp。

入坑时就给一叶之秋新文画封面和插图,因画风细腻人物美型而圈粉无数,同时音色也很好听,和圈内不少唱见合作过嘉世中心的广播剧和同人歌,在各种荣耀only嘉世only展子上频繁亮相后又因外貌俱佳获得不少颜粉,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对于一叶之秋真人的相貌性格以及为何要玩神秘等问题一直箴口不言。

一叶之秋被逼退圈后,还完了各种商业约稿、粉丝点图后也宣布退圈。

最大谜题是有粉丝找到很久以前的一张嘉世单人图上面明确签着沐雨橙风的名,并开心的嚎叫自己找了好几年这个画手都没找到没想到终于找到了还问她明明很早就画过荣耀相关怎么四年后才入坑,被当事人一句“并不是本人哦”盖过去,至今无法得知这句话是指“画这幅画的沐雨橙风和她不是一个人”还是“登录账号回复消息的不是本人操作”……

孙翔
CN:一叶之秋
《荣耀》第七册出售后翻墙而来的写手兼coser,圈名和嘉all圈太太一叶之秋重名一字不差,最初因cos越云而小有名气,让人直呼“小哥哥好帅”“这是我见过最帅的越云没有之一”“妆面服装都好用心噢”,后来又出了套嘉世战斗服正片,一下子圈粉无数。

不少迷妹关注他后发现这个太太居然还是个写手,日常更新很多嘉世中心的荣耀全员小段子,激萌爆笑,评论区一片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也写过不少短篇,又燃又励志。

凭借这些一跃成为嘉all圈知名太太,本来该是顺风顺水除了圈龄无可挑剔,但这时重名事件爆发了。
自己圈名和一叶之秋重名是孙翔入圈不久就知道的,毕竟没听说过一叶之秋别说混过荣耀圈,刚开始自己评论下也有小粉丝调侃两人的梗,不过孙翔不觉得重名有什么大不了的也不打算改,一叶之秋也没发表过什么看法,后来就没人在意了。

导火线是一叶之秋与嘉王朝工作室不合解约,而刚巧嘉王朝签了孙翔作为他们工作室的coser,孙翔也在此时按工作室安排出了套泳装嘉世,这套正片里只穿了条泳裤戴了假发的孙翔有正在游泳时、刚出泳池的、半身滴水的……片子一出来,一群人疯狂尖叫打call直呼“一叶我要给你生猴子!!”“这个嘉世引人犯罪啊太犯规了!”“快打120血槽承受不住了!”……

只有叶修转发了这套正片并说:“嘉世不会这么做的,摘了假发你谁都不是,到时候爱怎么拍没人管你”然后引发双方粉丝的骂战,吵到无脑撕逼叶粉说你就知道取个一模一样的圈名博人眼球我家一叶有独一无二的错别字你也要弄个错别字蹭粉要不要脸孙粉说一叶之秋是你们专利吗凭什么我们不能叫现在是你主看不爽我们一叶重名故意找事的吧?……
……

>>>>>>>>>>>>>>下篇设定大概是喻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