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喻黄】移魂

云潜:

给少天的生贺,愿剑圣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0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全身上下透着一种不同寻常的疲累。


头晕晕乎乎的像是在发烧,呼吸也不是很顺畅,骨头更是仿佛跑了几公里后那样要散架。


黄少天翻了个身,肌肉牵扯着某个隐秘的部位隐隐作痛,令他的神志更为清晰了一些,而半秒后他的目光触到了身边躺着的人时彻底惊醒了过来:


“队长?!”


 


1


“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是被走廊外黄少天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他睡眼惺忪地去开了门,还没来得及问出了什么事,就被黄少天扑上来一个熊抱:“队长你居然抛弃我了做完就跑你算什么Alpha!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今早醒来我发现发情期已经过去了?看来后面的比赛可以放心让我上场了……”


说到一半黄少天忽然顿住了。


他的脑袋动了动,就着那个拥抱的姿势埋首喻文州的颈间。


黄少天温热的鼻息喷在喻文州的皮肤上,让喻文州觉得痒痒的,不由得偏了偏脖子:“少天?你怎么了?”


“怎么回事,”黄少天皱眉,然后像只大型犬一样对着喻文州左闻右闻起来,“为什么我不闻不到你的信息素了?”


“我没懂你在说什么,”喻文州感到十分莫名其妙,头一歪看见走廊另一头似乎有人走了过来,用了点力试图从黄少天手里挣脱,“等等少天,有人来了。”


黄少天的动作明显一顿,随即迅速松开了喻文州,同时眼神变得警惕了起来,盯着他往后退了两步:“你是谁?”


 


2


“你是谁?”


另一边先提出这个问题的却是喻文州。


他这么问的时候黄少天刚刚掀开了盖在两人身上的空调被,于是两具什么都没穿的躯体就这样落入黄少天的视野,进一步刺激着他的神经。


“这话应该我来问吧!你真的是队长吗?”黄少天咽下一口口水,不知为何他总觉得面前的喻文州身上有一种罕见的压迫感。他深吸一口气,准备继续质问,突然就闻到一股非常浓厚的薄荷味。


可是这扑鼻而来的清凉味道并未让黄少天更为冷静和清醒,反而有一团热迅速在身体里炸开,大脑“嗡”了一下就不再运作,他浑浑噩噩地伸手往身后探,摸上柔软湿润的入口时又猛地被拉开。


“真的,”喻文州平静地回答,另一只空闲的手从床头柜中翻出一个药瓶,“别动,虽然发情期的Omega适应能力很强,但你这样乱来会弄伤身体的。”


……发情期?Omega?


“队长你在说什么啊……”黄少天模模糊糊地提问,喻文州示意他过去,他便听话地挪到他边上,喻文州示意他张嘴,他便乖乖地做出“啊”的口型。


然后黄少天就被塞了一枚药片,喻文州捏着他的下巴,几乎半是强迫地让他将抑制剂吞了下去。


过了大约十来分钟,房间里那股柠檬和薄荷缠绕在一起的气味终于淡了下去。


而黄少天恨不得面前突然出现一个黑洞好让他钻进去躲起来:他刚才都做了什么?


“好点了吗?”喻文州从洗手间出来,关切地问。


黄少天点了点头,对方露出了稍稍放心的表情,继续道:“那么,我们讨论一下,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吧。”


 


3


两人沉默地僵持了一会儿,喻文州叹了口气:“进来说吧,黄少天——我应该可以这么喊你吧?”


在黄少天冗长而急促的叙述中,喻文州了解到,眼前这具躯壳里的灵魂来自另一个世界,一个与这个世界十分相似、却又有所不同的地方。


“所以你也叫黄少天,同样在蓝雨战队玩剑客、是副队长,之前在苏黎世和这里一模一样的酒店准备参加世邀赛,只不过和这里不一样的是,你在的地方所有人都分为三种性别?”喻文州总结了黄少天刚才说的话。


“是六种,”黄少天纠正他,“比如我是男性Omega,队长是男性Alpha,也算不同的性别。生理上很不一样,所以我一早醒来就觉得不对了。”


“不过我一开始以为是我身体的问题,”黄少天继续道,“见到你才确信……现在想来,你们落地后根本没做过吧。”


喻文州心里“咚”地跳了一下,没来得及出声,就听黄少天接着说道:“刚才是我太激动,差点被人看到,没考虑到你们这边同性恋的困难……之后我会多加注意的。”


那句话就像在喻文州的胸口打了个洞,空调房的冷气全都呼呼地穿了过去。


但他还强撑着笑了一下:“我想你可能有点误会。”


“我和少天,跟你们不一样,并不是情侣。”


 


4


“那Omega岂不是很不方便?”黄少天吃下的抑制剂已经发挥药效,但他还是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的。


“是这样,不过少天和我都觉得,Omega也有Omega的优势。”


“那是,”黄少天套上T恤,“我要是Omega,碰上喜欢得不行的Alpha,肯定算好发情期,到时候直接上了他。”


喻文州无奈,像是老师碰上了最调皮的学生:“不是指这方面。Omega一生只能被标记一次,你说的那样还是太冲动,遇上不负责任的Alpha是很危险的。”


不负责任?


黄少天斩钉截铁:“他不会的。”


他说完就对上了喻文州了然的眼神,紧接着就听对方笃定地问道:“你是说那边的喻文州吗?”


“……是又怎么了……”被这样正面询问,黄少天还是红了红脸,“等等你是怎么猜到的?”


喻文州笑了笑。


“少天对我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5


黄少天先是吃了一惊。他打量了一会儿喻文州的表情,马上又换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桌面上敲击,随即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那你还怕被人看到?身正不怕影子斜啊!”


这解释起来恐怕有点麻烦。其实他们之间并不能说特别正直,在广大群众的眼里,应该属于比较弯的那种。现在什么圈都有这种宣传需要,尤其是女粉丝们喜闻乐见,大概是能哄女孩子开心,黄少天好像还挺乐在其中。


有几次喻文州都要信以为真,打算假戏真做,全被黄少天“我是开玩笑的队长你知道的吧”之类的话给打消了念头。


是他怀有别的心思,又怎么好拉黄少天一起被误会。


 


6


本来Omega在发情期,是不用也不能去训练的,现在黄少天服下了抑制剂,本着对这个世界的国家队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他还是拖上了喻文州一起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室。


其他队员见到他们,显然都有些意外。


“哟,文州来了,那今天我就不用主持了吧。”叶修发挥了超高的手速,迅速把激光笔丢给了喻文州。


黄少天找了台没人的电脑坐下,忽然感受到从四面八方窥探过来的视线。


“怎么了都盯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黄少天按下开机键,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听上去自然,然后有些求助意味地望向喻文州,“别看我了都看队长啊,队长你快点开始吧。”


“这还差不多,”方锐拍拍手,“我们还以为你又不方便说话。”


黄少天奇怪地看着他:“什么又不方便说话?”


方锐笑而不语,他旁边的李轩赶紧打圆场:“说你和喻队感情好。”


好什么?黄少天摸不着头脑。不过被说和喻文州感情好,说明他还没暴露吧……这么想着,他开始认真地听喻文州介绍接下来几天的具体安排。


这下换其他人不明白了,但是喻文州已经开始说正事,另一个当事人又听得认真,他们也不好打断去八卦什么。直到会议结束,苏沐橙才小声说:“今天少天有点奇怪。”


孙翔听见了:“不会是抑制剂吃坏了吧?”


“虽然常吃抑制剂对Omega身体不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但是通常来说,一年服用一次并不会有太大问题。”


“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年吃过没有?”黄少天无语,他刚穿越过来,自己都不知道这具身体什么详细情况。而且吃药这种事情,怎么想都不是人尽皆知的吧?


张佳乐一副“大概他真的吃坏了吧”的表情:“这还用说?你自己翻翻你微博好吧?”


“就是。”周泽楷补刀。


黄少天不明所以,还真连了WIFI打开微博。首页琳琅满目,他粗粗扫了一眼,这个世界的黄少天品味跟他差不多,随后又点进了自己的主页。


主页就不太一样了,他随手翻了翻,一半是荣耀和蓝雨相关,剩下的大半是跟喻文州秀恩爱,小半是变相和喻文州秀恩爱。


卧槽眼睛疼。黄少天觉得自己巨冤。


上一条微博是两天前的了,下面的评论倒是最新的:“黄少发情期又到了吧”“宇宙第一Alpha@喻文州V”“黄少天:拿完这个冠军我就回家给队长生猴子!”“nili喻黄的猴子是又手残又话痨吗?”“微草粉来找什么存在感,SB滚”“我赌五毛,黄少这么A的O,猴子肯定是Alpha”“生A生O都一样!”“你们O权主义也太敏感了吧??”……


黄少天关掉了微博。


“走走走去吃饭了,我跟你们说我今天真的特别饿,饿得都没力气说话了。”这倒是他的真实感受,早饭时问了喻文州,得知根本原因是发情期消耗体能较大。


“少天等一下。”喻文州喊住他。


等训练室里的人渐渐走光,黄少天发现,王杰希也留了下来。


其实黄少天也察觉到了,之前所有人或调侃或担心他,唯有王杰希一言不发,简直取代了平时周泽楷的位置。


“怎么回事,”微草队长终于开口,“他是黄少天?”


“王杰希你可以的啊,怎么猜出来的?”黄少天目瞪口呆,他自认刚才的表现多少是不自然,可不至于能马上推测出现在这具身体里的灵魂并不是原装的Omega。


王杰希面不改色:“面相。”


“难道我印堂发黑、目光无神、唇裂舌焦、元神涣散?”


“是的,”王杰希冷漠地说,“一看就是纵欲过度。”


“那也不是我好吗?别用这种眼神看我!等他回来后你跟他说!”黄少天努力证明自己的清白,“说起来你肯定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吧?快说说我怎么做才能回去!”


王杰希摇头:“也不算知道。”


他了解得其实也不算多,只知道这家酒店在当地有个美丽的传言——说某个房间里有一面魔镜,在特定的时间照镜子的旅客会得到神灵的庇佑,实现一个很难达成的愿望。


不过竞技总局定这家酒店,倒不是图什么吉利,单纯是因为出行方便,这点喻文州再清楚不过。


“你来这边之前,有照过镜子吗?”王杰希问。


【没完,还在敲,可以说是巨不要脸了】

评论

热度(9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