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sak

【黑遍全联盟】蓝雨与轮回的修罗场

文喻九州:

*日后可能会不定期掉落微草和蓝雨、霸图和兴欣、雷霆和义斩【混进去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前提条件是我记得码字【。


欢迎大家来到一年一度的荣耀辩论赛,今天的出场阵容是蓝雨和——轮回。
辩论题目也遵循了时代的潮流:明明都没有妹子把轮回叫男神教却把蓝雨称为和尚庙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你妹的黄少天,下次帮忙捉刀代笔别带入个人感情。


【下面我们先来采访一下主持人王杰希。
【王队好啊!觉得当主持人怎么样!
王杰希:我觉得我可以去当张佳乐那种幸运E了。
【咳……不要那么悲观嘛!您对哪一方比较有信心呢?
王杰希:不得不说是蓝雨,黄少天的嘴那麻溜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真是幽默呢,那私下里两队有没有对您做出示好之类的举动呢?
王杰希:有,喻文州妄图用美色迷惑我。
【……?!!您能说详细一点吗!!
王杰希:大概就是喻文州把他家瀚文带来要和我结儿女亲家。
【……卧槽卧槽卧槽?!!您同意了?!
王杰希:没有,结婚这种事情怎么能女方主动呢,下次我们去提亲。
【啊,提前祝微草和蓝雨百年好合……真是令人期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已经进入预备环节,让我们来看一看双方的阵容。
正方:蓝雨。
辩题:明明都没有妹子把轮回叫男神教却把蓝雨称为和尚庙不但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简直是世风日下!道德败坏!人心不古!丧尽天良!


一辩:喻文州。
二辩:黄少天。
三辩:黄少天。
四辩:黄少天。


【……蓝雨真是黄少撑起半边天呢。


反方:轮回
辩题:正方说的都是错的。


一辩:周泽楷
二辩:江波涛
三辩:孙翔
四辩:方明华


王杰希:欢迎大家来到比赛现场,我宣布,辩论正式开——正方二辩三辩四辩你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有,我要求把反方四辩罚下台。
王杰希:理由呢?
黄少天:肮脏的成年已婚男人不适合出现在这种场合。
方明华:……喵喵喵?
黄少天:你看,我们看着他就像在看猫片。
王杰希:可……
黄少天:王杰希你脱团了?!说好的谁先脱团谁是狗呢?!晚上海底捞请——
王杰希:正方二辩三辩四辩说的很有道理,反方四辩请下场。那么辩论开——
黄少天:对方三辩也走了吧。
王杰希:理由?
黄少天:比赛场内禁止自带饮料!孙翔你别躲!把裤子里的六个核桃拿出来!
江波涛:……我说怎么觉得孙翔今天的滴——格外的滴——
王杰希:太过分了!下场!辩论开始!


黄少天:我觉得我们的论题太对了。
喻文州:我也这么觉得。
黄少天:你看我们队长都说对了!队长说的话都是对的!队长不可能犯错!如果队长真的错了,那么参见第一条!
周泽楷:……噫。
黄少天: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周泽楷:猜。
喻文州:江副你们周队什么意思?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狗男男。
王杰希:出现违禁词语,反方二辩离场。
江波涛:……喻文州你个心脏。
喻文州:喵喵喵?
江波涛:主持人,这里有人猫片。
喻文州:喵?
王杰希:……你也下去。


黄少天:周泽楷,你就投降吧。
黄少天:抵抗是没有用的,你以为你能翻盘吗,太天真了。
周泽楷:不。
黄少天:行啊挺硬气!不就是摆事实讲道理嘛来来来咱们掰扯掰扯。
黄少天:你看,我们队长喜欢吃肉吧,和尚能吃吗!
周泽楷:秃。
黄少天:你才秃!我们队长头发乌黑漆亮茂密滑顺手感特好还不分叉!你睁开眼一看就知道!
周泽楷:冯主席,秃。以后他也,秃。
黄少天:不可能!我们队长永远不可能秃!我会帮他打理的!我会帮他照顾的!每天我会都提醒他洗头!每天我都会监督他用洗发水护发素!每天洗完头我都会给他吹干!
周泽楷:……噫。
黄少天: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才不会上你的当!
周泽楷:不,会洗秃。
黄少天:……


王杰希:得了,结束吧,看你们两个也没啥意思啊。
黄少天:不行!辩论结果还没出来呢!坚决不挪窝!
王杰希:出来了出来了。
黄少天:啊!绝壁是我们蓝雨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蓝雨宇宙第一!
王杰希:醒醒吧你,喻文州呢,我要和正常人说话。
喻文州:……我在。
王杰希:你挺住。
喻文州:放心,我已经四大皆空了。
王杰希:……最后的结果是,你们蓝雨不再是和尚庙了!
喻文州:真的吗!太好了!那我们叫什么呢!


王杰希:基佬营。

评论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